poor 酒酒

乾坤虽大,仍怜草木

从考场回来拿起手机就被你们惊喜到了。


谢谢你萌的评论啊!!!说的都特别特别好!!!

非常非常开心有很多小可爱给我留言说受到了启发!这真的事我最大的惊喜和收获了!能给圈子传播一点正能量我特别荣幸!

1.其实挺心虚的因为我其实也很ooc还在这里瞎扯淡装作很大佬的样子x

但是吧至少每个情节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只有周末和假期才能动笔写,所以都会跟基友讨论五六天笑个半死才打开文档。

不太敢把话说太狠,超怕被反黑我的文x

2.挺惊讶的吧。因为看了一篇几度ooc的文而气急败坏写的唠嗑,结果能受到好评还能有很多人的共鸣。本来三百多字的文被我越添越多。因为都是不同时期的修改和捉虫,所以可能逻辑有点混乱。)

3.本来说着要挑评论也要回复的结果现在突然猛增可能回复不会太快请见谅。然后精选评论是一定要有的我觉得大家都说的好好很多分析是我没想到。非常感谢大家的补充。然后如果是精选的话我也一定是会去要授权再放上去的,所以如果有哪些小可爱发现自己的评论突然被我放上来了可能是我漏发了申请授权,不同意的话记得戳一下我。

可能会有删节,会修改一点。(就比如夸我的话一定会删掉我真的没这么好。)

精选评论会重开一篇文。因为太多了放在正文会显得冗杂。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评论,能给你们一点帮助和提醒是我感到最荣幸的一点。

给你们鞠躬。

评论

热度(13)